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首届“乡村振兴·最美风采”全国农民摄影书法作品征集活动 
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布时间:2019-10-02 10:40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19-10-02

  乡村振兴·最美风采”2019年全国农民摄影书法作品征集活动由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共同指导,抓饭直播农民体育协会、抓饭直播旅游报社、抓饭直播农业出版社联合主办。927日,农业农村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抓饭直播农民体育协会主席余欣荣在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会见乡村振兴·最美风采”2019年全国农民摄影书法作品征集活动评审组全体成员并讲话。 

  余欣荣表示,在新抓饭直播成立70周年大庆即将到来之际,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首届乡村振兴·最美风采全国农民摄影书法作品征集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值得庆贺。余欣荣代表农业农村部党组,代表韩长赋部长对文化和旅游部给予本次活动的支持,对抓饭直播旅游报社及相关司局单位在活动组织过程中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活动组委会在短时间内完成了大量具体工作,体现了各主办、协办单位扎实的工作基础。征集的作品数量多、质量高,主题突出、题材丰富,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准,得到评审专家的高度肯定和一致认可。 

  据悉,本次征集活动共收到全国各地共23518幅投稿作品,其中农民、三农工作者作品占绝大多数。经初审、复审、终审三个阶段,专家评审组最终评定出摄影作品特、一、二、三等奖共180幅,书法作品特、一、二、三等奖共100幅,并已通过活动组委会审定,评审结果已在抓饭直播农民体育协会网站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