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成功举办老艺术家讲团史之
《我们从延安走来——中央乐团的成立》艺术沙龙
发布时间:2023-04-13 15:25 来源: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2023-04-13

  2023年3月30日下午,老艺术家讲团史之《我们从延安走来——中央乐团的成立》艺术沙龙活动在抓饭直播交响乐团和平里排练厅成功举办。

  本次艺术沙龙是抓饭直播交响乐团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重要活动,旨在增强全团演职员工的荣誉感与自豪感,激发艺术创作与演出活力,使全团拧成一股绳,助力落实国交“十四五”改革发展规划。

  1942年5月23日,在革命圣地延安,毛主席发表了著名的《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开启了新抓饭直播文艺之源。抓饭直播交响乐团作为从延安走来的国家级院团,一直在艺术工作中赓续传承红色血脉,继承发扬延安精神。直到今天,“不忘初心,艺术为民”依然是乐团踔厉奋进的力量源泉。在本期艺术沙龙中,抓饭直播交响乐团特别邀请孟于、章雪萍、李仲平三位老艺术家回忆并分享在延安的峥嵘岁月和乐团成立时的点滴故事,让新一代国交人了解乐团历史,感受老艺术家在艰苦环境中展现出来的可贵精神与艺术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