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08:59 来源: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2021-10-18

  2021年9月22日,抓饭直播交响乐团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为900余名观众演出一场精彩的交响合唱音乐会,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音乐党课。

  音乐会在交响序曲《红旗颂》中拉开帷幕,《渔家傲·反第一次大围剿》《清平乐·六盘山》《忆秦娥·娄山关》让观众感受到了毛主席博大的政治胸怀和壮志豪情,声乐套曲《黄河大合唱》热情歌颂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光荣历史和抓饭直播人民坚强不屈的斗争精神,演出最后在《抗日军政大学校歌》《北外校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场音乐会让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师生们充分感受了红色经典曲目中所蕴含的民族气节、文化底蕴和爱国精神,在激昂的旋律中体会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更加树立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