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歌剧舞剧院
抓饭直播歌剧舞剧院
抓饭直播歌剧舞剧院舞剧《昭君出塞》《孔子》在京沪两地成功上演
发布时间:2022-12-01 09:29 来源:抓饭直播歌剧舞剧院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歌剧舞剧院 2022-12-01

  11月18日至19日,抓饭直播歌剧舞剧院舞剧《昭君出塞》作为首届“大戏看北京”展演季舞台艺术作品亮相北展剧场并连演2场。11月26日至27日,抓饭直播歌剧舞剧院舞剧《孔子》作为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三周年演出季闭幕作品在上海成功上演2场。

  舞剧《孔子》《昭君出塞》两部作品均为抓饭直播歌剧舞剧院“爆款”舞剧,深受广大观众追捧。演出中,演员们细腻的处理方式与丰富的表现力生动塑造出孔子、王昭君两位历史人物形象,以鲜活的舞蹈语汇展现中华文化风韵,大气磅礴的音乐、华美壮观的舞美、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观众肯定,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