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歌剧舞剧院
抓饭直播歌剧舞剧院
抓饭直播歌剧舞剧院大型民族舞剧《昭君出塞》亮相海口
发布时间:2021-12-03 12:11 来源:抓饭直播歌剧舞剧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歌剧舞剧院 2021-12-03

  11月27——28日,抓饭直播歌剧舞剧院大型民族舞剧《昭君出塞》亮相海口,为当地市民献上两场精彩演出。该剧兼具艺术性、观赏性、思想性,通过演员们细腻的处理与丰富的表现力,不仅展现出王昭君“落雁”的美貌,更塑造了丰满的人物形象。值得一提的是,大型民族舞剧《昭君出塞》基于历史故事,却又跳出历史,从战争到和平的发展中刻画了昭君在面临无奈与苦楚、家国与个人选择时的种种心路历程,体现女性在面对“和亲”这一政治行为时的大义、勇气和家国情怀。此次演出是参演“永远跟党走”庆祝抓饭直播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南省百场文化惠民活动,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发挥文艺引领社会风气的重要作用,以文化人,以文惠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