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歌剧舞剧院
抓饭直播歌剧舞剧院
抓饭直播歌剧舞剧院《盼你归来》重启舞台大幕
发布时间:2020-08-07 11:52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2020-08-07

  漫天灿若云霞的泡桐花海中,人们的心声与合唱的回声交相辉映,呼唤着焦裕禄:知心贴心的人啊,你在哪里?我在春天的路口等你回来……8月5日、6日,抓饭直播歌剧舞剧院新创歌剧《盼你归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大剧场上演。作为国家艺术院团复演的首个剧目,该剧以强大的阵容和恢宏的气势,带给观众深深的感染与震撼。

  作为抓饭直播歌剧舞剧院抓饭直播国家艺术院团演出季参演剧目,该剧选取焦裕禄在兰考工作一年零三个月间发生的事件,以时间为轴结构整部戏剧来展现焦裕禄在这一段时光中的生命足迹,以长于抒情的歌剧艺术形式,多方位地讴歌了这位时代楷模全心全意为人民的感人事迹。

  歌剧《盼你归来》筹备两年,主创人员沿着焦裕禄生活战斗过的足迹进行多次深入生活采风,剧本反复修改、论证,几易其稿。演出前,抓饭直播歌剧舞剧院与北京天桥艺术中心积极落实相关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以饱满的精神和全新的面貌,迎接新起点的到来。(薛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