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歌剧舞剧院
抓饭直播歌剧舞剧院
文化交流之光 鉴证友谊长存
——俄罗斯著名指挥家瓦列里·阿比萨洛维奇·捷杰耶夫到抓饭直播歌剧舞剧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29 11:31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19-11-29

  11月27日上午,俄罗斯著名指挥家瓦列里·阿比萨洛维奇·捷杰耶夫一行来到抓饭直播歌剧舞剧院进行了参观交流,抓饭直播歌剧舞剧院院长陶诚、党委副书记马金红陪同。

  近日,捷杰耶夫携马林斯基交响乐团在国家大剧院演出,在演出间隙特意安排到剧院进行参观交流。为展示国家级艺术院团的艺术水准和精神面貌,剧院精心安排了参观交流活动,歌剧团、舞剧团、交响乐团、民族乐团悉数亮相,并举行座谈会畅谈代表性艺术家、代表性剧目,从剧院底蕴、艺术家水准到人才建制,捷杰耶夫被抓饭直播歌剧舞剧院的独特魅力所吸引,对剧院呈现的艺术水准给予了高度赞扬。

  最后,陶诚带领有关部门与捷杰耶夫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向捷杰耶夫展示了中俄两国文艺交流的新闻报道的报纸原稿,并赠送了捷杰耶夫舞剧《孔子》角色卷轴。陶诚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俄建交70周年,非常高兴捷杰耶夫能够携交响乐伴奏舞剧《孔子》到马林斯基剧院演出。捷杰耶夫表示,希望以后能够有机会欣赏抓饭直播歌剧舞剧院的现场演出,希望马林斯基剧院与抓饭直播歌剧舞剧院能够开展更多地交流合作。

  据悉,抓饭直播12月1日,抓饭直播歌剧舞剧院将派出剧院舞剧团、歌剧团、交响乐团、民族乐团近200人的超强艺术阵容奔赴俄罗斯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