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国家图书馆
国家图书馆
“世界读书日”国图线上战“疫”活动丰富
发布时间:2020-04-23 10:26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4-23

  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国家图书馆围绕“全民战‘疫’,知识共享”主题,联合全国图书馆界,充分发挥数字图书馆云服务平台与云服务模式的特点和优势,满足读者多元化、个性化需求,开展“4·23世界读书日”系列全民阅读活动。

  今年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包括:4月23日上午10点,国家图书馆与北京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文津图书奖15周年直播活动;4月23日,国家图书馆在文津图书奖官方网站增加“文津重读”文津图书奖获奖及推荐图书书评(读后感)展示分享栏目;4月19日至25日,国家图书馆在微信订阅号连续推出7类主题的文津好书,发起“种书计划”活动。

  据介绍,在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国家图书馆将继续开展线上战“疫”系列活动,传递温暖和力量,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自4月24日起,国家图书馆将邀请广大网友通过国家图书馆官方微博分享疫情防控期间阅读的图书或推荐一本与抗疫相关的图书。

  此外,国家图书馆将分别在官网、手机移动端等推出“世界读书日”专题页面,发布文津图书奖十五周年及国图公开课五周年的相关资源和活动信息;选取优秀馆藏数字资源,提供线上服务;精选优秀馆藏资源,开展阅读推广;展示“诗云·战疫情”精选诗歌等各类线上共同战“疫”活动。(张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