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国家京剧院
国家京剧院
国家京剧院召开加强文艺工作者教育管理和道德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10:12 来源:国家京剧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国家京剧院 2021-09-13

  8月31日,国家京剧院(以下简称“剧院”)召开“加强文艺工作者教育管理和道德建设座谈会”。剧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团委委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演职员代表等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文化和旅游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文艺工作者教育管理和道德建设的通知》精神。班子成员、艺术家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艺术工作者只有在崇德尚艺的思想引领下坚持职业操守、坚守职业精神、提高文化修养、提升思想境界、加强专业学习,才能占领主流思想文化阵地,激浊扬清、弘扬正气;要向德艺双馨的前辈艺术家学习,时刻牢记前辈教诲,守住从艺初心和底线。

  会上宣读并下发《修身守正、立心铸魂——致国家京剧院广大演职员工倡议书》,号召全体演职员不断提高思想品德修养、职业道德素养和人文艺术涵养,争做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大家表示,一定响应国家和剧院号召,常学习、讲规矩、守底线,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做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