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国家京剧院
国家京剧院
国家京剧院组织防疫创作组
发布时间:2020-02-03 10:19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2-03

  1月31日,记者从国家京剧院获悉,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该剧院组建了防疫创作工作组,各演出团和创作中心等部门的党员干部、创作人员等迅速组建了工作群,以此形式来号召广大演职人员积极参与,不拘泥于创作形式,用心用情来开展创作。

  该创作工作群里的人员纷纷响应,各抒己见,各展所长,有些创作已初见雏形,有些文字早已酝酿成熟只待谱曲。宋晨和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魁智、李胜素、张建国、李海燕等还分别录制了短视频和诗朗诵《我的祖国》。各个团的演职员们也纷纷通过小视频的方式,表达着每一位国京人对湖北武汉对医务工作者的崇高敬意和真情祝福。(王洋 刘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