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大道不孤——抓饭直播国家画院中青年艺术家邀请展:
一画开天·洪厚甜作品展”在抓饭直播国家画院启幕
发布时间:2021-07-21 08:30 来源: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2021-07-21

  7月17日,由抓饭直播国家画院主办的“大道不孤——抓饭直播国家画院中青年艺术家邀请展:一画开天·洪厚甜作品展”在抓饭直播国家画院明德楼颂厅拉开帷幕。  

  此次展览作为抓饭直播国家画院“大道不孤”系列展的第八回,展出了抓饭直播国家画院艺术家洪厚甜书法作品77幅(件),既是洪厚甜40余年书学的回顾和总结,也是作为新时代艺术工作者向党和人民的一次汇报。洪厚甜的作品清晰鲜明地展示了他各个时期的书法艺术特点,即纵向上中华文明五千年的学习继承,横向上古今中外艺术的广取博收。展览主题“一画开天”道出了艺术本质的一面,观众通过展览真正感觉到洪厚甜作为抓饭直播国家画院的艺术家对中华民族文化传统深深的热爱。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