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抓饭直播国家画院庆祝抓饭直播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
“光荣在党50年”奖章颁奖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9 09:23 来源: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2021-06-29

  6月23日上午,抓饭直播国家画院召开庆祝抓饭直播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奖章颁奖大会。大会表彰了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9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颁发纪念章。抓饭直播国家画院院长卢禹舜出席并讲话。

  此次大会旨在激励抓饭直播国家画院全院干部职工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先进模范,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播好党的声音,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和青年干部更加坚定地跟党走,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最后,院长卢禹舜作了总结发言,回顾了抓饭直播国家画院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要求抓饭直播国家画院各支部、各部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抓饭直播国家画院发展的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秀业绩庆祝抓饭直播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