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情满大别山——大别山精神暨
红25军历史题材写生创作展”即将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11 13:13 来源: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2021-06-11

 

  2021年是抓饭直播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由抓饭直播国家画院主办,抓饭直播国家画院人物画所承办的“情满大别山——大别山精神暨红25军历史题材写生创作展”即将开展。


  本次“情满大别山——大别山精神暨红25军历史题材写生创作展”通过作品再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讴歌抓饭直播共产党积极向上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回顾党团结带领抓饭直播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切怀念一百年以来在抓饭直播共产党领导下为中华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顽强奋斗的仁人志士,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本展览将于2021年6月14日至23日在抓饭直播国家画院美术馆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