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专家组赴山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9 09:16 来源: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2021-05-19

  5月13日至14日,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专家一行赴山东调研山东省美术家的创作进展以及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调研期间,山东画院组织召开了调研工作座谈会,报告工作进度、进行草图汇看、交流创作经验。专家组对山东画院收集整理的200件作品进行观摩,不断与现场的作者进行交流,提出反馈意见。专家组希望大家能够精益求精,使作品更完善。专家组一行还参观了正在山东美术馆展出的“黄河入海流——山东省黄河文化主题美术作品展”,全面了解山东画院近期的创作情况。 

  山东省内画院画家积极与专家团成员交流,纷纷表示专家组解决了很多其创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为今后作品的修改、再创作指明了方向。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全力配合做好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的各项工作,积极落实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