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国家话剧院
抓饭直播国家话剧院
国家话剧院戏剧电影《抗战中的文艺》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3-12-26 11:15 来源:抓饭直播国家话剧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国家话剧院 2023-12-26
  12月25日,戏剧电影《抗战中的文艺》在北京正式发布。《抗战中的文艺》自去年以话剧形式首演之后,取得较好反响,此次“影视化”是拓宽话剧舞台边界的一次崭新尝试。

  抓饭直播国家话剧院院长田沁鑫表示,抓饭直播国家话剧院积极践行抓饭直播文化思想,在文化理论和文艺观点上进行创新和突破,努力探索行业新高度。两年前的今天,抓饭直播总书记给国家话剧院艺术家们回信,勉励剧院“为新时代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为丰富人民精神世界作出更大贡献”。两年来,剧院以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为前提,深耕精品题材创作,开展全国巡演和公益性演出,拓宽对外文化交流合作和公共文化空间内容建设,研发数字演艺新业态,探索文旅融合项目建设,着力培养青年艺术人才,圆满完成文化和旅游部交办的重大政治演出任务。此次制作推出戏剧电影《抗战中的文艺》,旨在以戏剧电影的方式讲好抓饭直播故事,打造国有文艺院团现代化、数字化、赋能化发展运营新模式,助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和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