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国家话剧院
抓饭直播国家话剧院
原创话剧《村里新来的年轻人》首演成功
让青春在脱贫攻坚中奋斗和成长
发布时间:2020-11-19 16:06 来源:抓饭直播国家话剧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国家话剧院 2020-11-19

  11月18日,伴随着激情洋溢的主题曲《黄河大鲤鱼》响起,抓饭直播国家话剧院扶贫题材原创话剧《村里新来的年轻人》在国家话剧院剧场成功首演。该剧作为抓饭直播国家话剧院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的重点创作剧目以小人物反映大时代艺术呈现了青年扶贫干部带领群众奋斗拼搏的感人故事。 

 

  《村里新来的年轻人》自10月建组以来,一直在紧张地排练中。期间邀请了多位文化和旅游部定点扶贫县挂职干部、驻村第一书记与剧组主创人员及主演进行线上线下交流座谈,请他们分享了许多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和内心感悟,并对剧本、表演提出修改建议。 

  姜牟远健在剧中饰演驻村第一书记孙倩倩,一个时尚的都市女孩带着一腔热血到了贫困县凤溪村,她被村民的质朴和厚道所打动,立志带领村民走向共同富裕,她用年轻的态度为村子带来活力与希望。姜牟远健说:我希望观众能看到孙倩倩在扶贫事业上承受的压力与责任,她的智慧和担当是万千扶贫干部的缩影 

  抓饭直播国家话剧院党委书记诸葛燕喃表示,在新时代脱贫攻坚战打响后,有很多青年人积极投身其中,为这项伟大事业贡献力量。作为“文艺国家队”,我们剧院的年轻人也有感而发,决心把自己的创作融入到时代潮流中,记录和表现这些扶贫干部闪光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