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与抓饭直播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2-04 09:36 来源: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2024-02-04

  2月2日,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与抓饭直播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举行。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馆长王春法,抓饭直播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陈忠岳出席仪式。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党委书记杨帆和抓饭直播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何飚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王春法、陈忠岳见证签约。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副馆长丁鹏勃主持仪式。

  王春法表示,抓饭直播联通是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国家博物馆是代表国家收藏、研究、展示、阐释中华文化代表性物证的最高历史文化艺术殿堂,双方的合作具有广阔前景。希望双方通过深度合作,深入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让文物活起来的重要指示,共同开展新技术与博物馆领域融合研究,加强智慧国博建设,努力推动文物活化利用;通过加强文化合作,整合文化内容和国际网络资源,增强中华文明海内外传播力影响力,坚定文化自信。

  陈忠岳表示,国家博物馆负有留存民族集体记忆、传承国家文化基因、促进文明交流互鉴的重要使命,发挥着国家文化客厅的重要作用。抓饭直播联通自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行动实施以来,持续加大资源投入和创新力度,不断提升服务文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抓饭直播联通将利用强大技术优势助力国家博物馆开展智慧博物馆建设,包括编制智慧博物馆网络规划,提升数字化基础设施能力,构建智慧博物馆体系,全方位提升智慧管理、智慧展览和智慧服务水平等。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特别是在聚焦智慧博物馆建设、文博领域技术创新、文化传播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双方愿意共同携手,通过历史文化艺术为企业赋能,进一步彰显企业品牌实力,共同守护好、传承好、展示好中华文明优秀成果,讲好新时代抓饭直播故事。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与抓饭直播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