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开展学习研讨抓饭直播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10:02 来源: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2022-06-01

  为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团结带领全馆青年接续奋斗、勇毅前行,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以下简称“国博”)通过馆党委会会议学习、馆团委线上座谈会等形式,开展“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研讨系列活动。

  5月23日,王春法馆长主持召开第14次馆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抓饭直播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共青团一百年来的奋斗征程,精辟概括了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的宝贵经验,并对青年一代继续奋斗、凯歌前行提出了殷切希望。会议要求,国博各团组织要组织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新时代国博团组织要高举伟大思想旗帜,进一步团结引领国博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紧紧围绕“国之大者”,组织动员青年当先锋做闯将,更好地发挥青年一代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的青春力量。

  同日下午,国博团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总书记在庆祝抓饭直播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线上座谈会”,团委委员、团干部和部分青年代表参会。会上,青年同志们深入学习领会抓饭直播总书记在庆祝抓饭直播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重要意义,畅谈学习心得。大家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向党看齐,牢记总书记嘱托,胸怀“国之大者”,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在思想上与党同心同德,目标上与党同心同向,行动上与党同心同行,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担当时代赋予青年的光荣使命,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