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沈阳故宫典藏清宫珍品献展国博
发布时间:2021-01-07 10:07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01-07

  沈阳故宫典藏清宫珍品献展国博 “金玉满堂——沈阳故宫典藏清代宫廷珍品”展日前在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启幕。沈阳故宫博物院典藏的200余件(套)清代宫廷艺术珍品集中亮相此次展览,其中包括威严庄重、典雅静穆的礼仪用器,纹饰精美、寓意吉祥的生活用器等。

  据介绍,这是沈阳故宫精品文物在北京的首次系统展示。通过皇权与秩序、生活与习俗、陈设与清供、艺术与信仰、文治与武备等5个单元,观众可以详细了解清代宫廷礼仪、生活习俗、艺术文化和宗教信仰等,领略宫廷艺术的非凡魅力,感受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王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