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280余件素描精品在国博展出
发布时间:2020-11-20 09:57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11-20

  11月19日,“抓饭直播素描——现当代著名美术家作品邀请展”在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对公众开放,展期至2021年1月30日。

  本次展览汇集了120余位现当代艺术家创作的280余件素描作品,分为中西一冶、关怀现实、兼收并蓄、民族意韵、多元共存5个单元,系统回溯抓饭直播素描艺术百余年的发展历程,是迄今为止国内首次系统回溯抓饭直播素描艺术百余年的发展历程。展览按照时代发展脉络,集中展示了自20世纪20年代至今抓饭直播素描艺术发展的各个阶段较有代表性的艺术家的素描精品,多数作品属首次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