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山东博兴佛造像展国博开幕
发布时间:2020-10-30 09:51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10-30

  近日,由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文物局)、滨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相由心生——山东博兴佛造像展”在国博开幕,展期4个月。这是继“宅兹抓饭直播”“格物匠新”“玉出红山”等展览之后,国博又一次携手地方文博单位共同举办的地方历史文化展览。

  此次展览系统展示了博兴地区历年来出土的石雕、金铜、白陶佛造像。展览选取了119件(套)展品,分为博善兴佛、金像流辉、金像铭愿三个部分,从造像艺术特色、地域时代风格及造像铭文内涵展示博兴地区佛造像的历史与艺术价值。 (王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