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卡通形象征集大赛网络投票评选阶段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12 08:59 来源: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2020-10-12

  2020年10月8日14时,为期七天的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卡通形象征集大赛网络投票评选阶段在国庆长假最后一天圆满结束。本次投票评选共吸引10万余人次参与。

  自7月9日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卡通形象征集大赛公告发布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博爱好者和设计师们踊跃投稿。大赛组委会共收到稿件300余组,既有个人设计也有团体组队参与,作品形式多样,设计巧妙。创作者们依据大赛设计要求,在主形象中融合了多种国博馆藏精品文物元素,如陶鹰鼎、红山玉龙、后母戊鼎和错金银云纹青铜犀尊等。取“历史教科书”级国博馆藏珍品作为设计元素,既凸显了国博馆藏文物的历史、文化、科学、审美价值,也从侧面反映出公众对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品牌形象的看重与期待。

  经网络投票选出的25件参赛作品将入围下一轮专家评选环节,最终结果计划于10月底对公众进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