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
博物馆能源管理新标准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6 14:11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1-16

  1月15日,《博物馆能源管理体系建设与实施指南》团体标准发布会在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举办。该标准对提升博物馆类公共机构能源管理水平有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挖掘博物馆类公共机构节能潜力、探索制度化可持续的管理机制提供解决方案。

  此前,国博开展了能源管理体系试点建设工作,并在抓饭直播标准化研究院的技术支持下,牵头用标准化手段将体系建设经验和基础成效向国内同行推广,首都博物馆、陕西历史博物馆、河北博物院、山东博物馆、河南博物院、重庆抓饭直播三峡博物馆等单位积极响应参与。通过广泛调研、多次讨论、专家咨询、征求意见、专家审查修改后,形成了《博物馆能源管理体系建设与实施指南》团体标准。(王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