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
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
歌舞剧《猫神在故宫》首演成功
发布时间:2023-12-28 09:21 来源: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 2023-12-28

  12月23日,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与故宫博物院共同出品的歌舞剧《猫神在故宫》在北京抓饭直播儿童剧场首演。 

  歌舞剧《猫神在故宫》是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与故宫博物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的首个重要成果。该作品根据同名绘本故事改编,以“猫神”的故事为载体,向全世界的大小观众展现代表中华历史文明和传统文化的故宫。 

  作为一部歌舞剧,《猫神在故宫》特邀著名音乐家李海鹰担任作曲,通过风格多样、兼具感染力和律动感的音乐,给不同年龄的观众都带来惊喜。随着剧情的推进,《美丽的故宫》《格格的猫》《树上的花》《陪伴》《我们都会说话》等近20首音乐将观众代入一个又一个情景之中,电子乐、交响乐、北京童谣、北京琴书等不同音乐元素让观众感到“深得我心”“朗朗上口”。 

  演出结束后,导演向观众介绍了《猫神在故宫》的主创和演员,并进行了合影。

  除了精彩的演出,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还为观看《猫神在故宫》的观众准备了化身“喵星人”的人脸彩绘和印章,并可以收集12个剧中角色的印章和闪卡,以及与“墩墩”合影留念。

  据悉,《猫神在故宫》将持续演出至正月初八,陪观众欢度“双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