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
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
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0 09:03 来源: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 2022-01-20

  1月18日,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以下简称“剧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剧院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党委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坚持以党中央、部党组指示要求引领思想行动;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增强政治自觉;以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锤炼坚强党性;丰富配合活动增进学习教育实效;紧贴艺术实践推动成果转化;坚持在改进工作、提高服务质量中赢得群众和剧院职工肯定。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得到增强,整个活动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成效明显,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剧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准则;要在用好成功经验、巩固拓展成果基础上,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要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积极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文化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中,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剧院改革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努力创造属于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和全体剧院人更加辉煌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