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
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
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持续开展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12-15 10:24 来源: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 2021-12-15

  12月7日、8日,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党委书记杨帆主持,剧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部分同志作交流发言。

  研讨会安排领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了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汇报交流会主要精神。

  会议强调,剧院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已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学习力度,通过专题学习、宣讲等方式,不断将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要坚持学用结合,着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更加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实际行动,谋划开展工作要主动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标对表、与党中央要求对标对表,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推动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更多优秀文艺作品,讲好新时代抓饭直播故事,为推进中华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