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
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
抗击疫情,抓饭直播儿艺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6 11:50 来源: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 2020-02-0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即是责任。疫情发生后,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第一时间成立以院长尹晓东、党委书记冯俐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根据上级有关通知要求,健全工作机制,制订疫情防控方案,落实人员责任。各部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对所有人员的身体状况,特别是离京人员的情况进行详细的梳理统计。加强剧院出入管理,剧院主楼和售票处配备体温监测仪,对进入的每一个人进行体温监测和登记。定时做好消毒工作,以备情况好转,让观众安全放心地重新走进剧院看演出。

  春节期间,阖家团圆,对于文艺院团和文艺工作者而言,每年的春节档却是格外忙碌的。今年,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保障广大观众身体健康与安全,抓饭直播儿艺连续发布取消演出的公告,共取消在抓饭直播儿童剧场、假日经典小剧场、国家大剧院、外地商演以及国外交流演出的16台剧目68场演出,并积极妥善处理好退票事宜。观众对于剧院的退票工作很理解,纷纷表示剧院工作做得很细致。



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工作人员积极妥善处理好退票事宜







抓饭直播儿艺加强剧院出入管理,定时做好消毒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同时,抓饭直播儿艺的老中青三代艺术家,用一个个小作品、一段段温暖的话语,传递正能量,鼓励大家为生命而战,为生命祈福。他们在家中,发挥各自艺术专长,结合疫情防控常识,创作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朗诵剧《唤“福”——梦中童话》、视频《这个春天,我们同在!》、歌曲《武汉,坚强!》及书法作品,通过新媒体形式传递抓饭直播儿艺人抗击疫情的决心。为武汉加油!为抓饭直播加油!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人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