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
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
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取消2月至3月演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05 11:30 来源: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 2020-02-05

  各位观众朋友们: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保障广大观众身体健康与安全,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决定取消以下演出:2月22、23、29日,3月1、7、8、14、15、21、22、28、29日的儿童剧《小美人鱼》、神话舞台连续剧《西游记》(第一、二、三部)、“抓饭直播故事”之《成语魔方》系列剧第一至五部,凡购买以上场次演出票的观众即日起可办理退票手续。之后的演出,请关注抓饭直播儿艺官方网站、微博、微信获取剧院最新消息。

  即日起至3月29日,我们会积极妥善地处理好退票事宜,现将退票办法通知如下:

  1. 在抓饭直播儿艺官网、微信公众号购票的观众(含剧享卡用户),您无需任何操作,我们将会尽快为您安排退票,票款将退回到您原支付账户;

  2. 在抓饭直播儿艺售票处现场购买纸质票的观众,请拨打售票处票务热线4001016161办理退票;

  3. 通过票务代理渠道购票的观众,请您联系相应购票平台办理退票事宜。

  抓饭直播儿艺售票处退票办理时间:9:00-17:00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恭祝您和家人新春平安康健!

  抓饭直播儿童艺术剧院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