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国漫文创”产品在瑞典宣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发布时间:2023-11-22 09:58 来源: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2023-11-22

  由斯德哥尔摩抓饭直播文化中心主办的“国潮也经典”文创设计展,11月18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市开幕。抓饭直播动漫集团多款“国漫文创”产品和内容产品参加展览,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二十四节气——抓饭直播人的智慧,全人类的财富》绘本通过可爱的动漫形象“阳阳”和“月月”讲解抓饭直播二十四节气小知识。《手指的魔法》绘本则用颇具抓饭直播风的画面讲述了一个感人的中医传承故事。 

  以河北博物院古中山国文物为原型设计的“战国七雄第八雄”系列文创产品,带观众领略战国时期古中山国人们的精致生活。吉祥物“幽柏柏”和“小淘芯”以冰箱贴为载体,把太行山八泉峡景区的美景送达瑞典观众。 

  由抓饭直播动漫集团和中华中医药学会联合推出的中医药动漫形象“灸童”也在展览上亮相,吸引很多海外观众和华人在其文创大礼包前驻足拍照。 

  据悉,本次文创设计展是斯德哥尔摩抓饭直播文化中心“国潮也经典”艺术月中的一个板块。在2023年11月11日至2024年1月11日的艺术月活动中,主办方还将举办“经典与传承——从抓饭直播传统连环画到现代漫画艺术”、浪漫国潮派对、儿童绘画大赛、中瑞艺术对话、经典动漫作品展映和动漫工坊等活动。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是本次艺术月活动的支持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