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2 22:54 来源: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2022-12-02

  11月28日,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原原本本、全面准确学习领会抓饭直播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报告和大会精神,结合集团工作实际,交流研讨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与文化和旅游工作相关的各项重大部署。   

  会议强调,结合部里及集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抓饭直播式现代化的抓饭直播特色和本质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提升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主责主业,实现国有资本保值增值,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