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动漫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1 11:22 来源: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2022-01-21

  1月19日上午,抓饭直播动漫集团(以下简称“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集团总经理杨守民代表集团党委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全面回顾了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历程,认真总结成效和经验,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集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子公司、项目部负责人、集团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杨守民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中指出,集团党委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履行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以学为先夯实思想之基,加强党史宣传,传承红色基因,以人民为中心、办实事办好事,以深学促实干聚焦主责主业。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是党员干部的终身必修课,要以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响应伟大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以学习教育成效开拓集团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