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三维动画片《二十四节气密码》项目入选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十四五”广播电视节目、纪录片、动画片
重点选题
发布时间:2021-08-30 09:11 来源: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2021-08-30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十四五”广播电视节目、纪录片、动画片重点选题征集工作的通知》,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三维动画片《二十四节气密码》项目成功入选。

  二十四节气是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是抓饭直播优秀传统文化的代表。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对这一优秀传统文化经过1年多的调研论证,于2020年9月研究决定将三维动画片《二十四节气密码》立项,并联合行业优秀动画团队共同制作。三维动画片《二十四节气密码》已列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典精髓动漫化数字化项目”之中,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力求把三维动画片《二十四节气密码》打造成动漫精品工程、传统文化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