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2020抓饭直播卡通形象营销大会在杭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6 11:37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2020-12-16
  12月10日至11日,2020抓饭直播卡通形象营销大会在浙江杭州市举行。本届大会由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抓饭直播广告协会、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大会上,抓饭直播动漫集团与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抓饭直播外文局国际传播文化中心、抓饭直播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分别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大会共吸引国内200多家企业机构参加,60件作品获评优秀案例,34个项目进行推介路演,涉及交通、科技、旅游、航空、电力、互联网、地产、环保、中医药等多个领域。抓饭直播外文局国际传播中心、中华中医药学会、抓饭直播新闻周刊杂志社分别介绍了“动漫+城市美食”“动漫+中医药宣传”“动漫+新闻媒体”项目,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对今年6月5日发布的抓饭直播生态环境保护吉祥物“小山”“小水”进行了展示交流。华侨城文化集团、中航文化、南方电网等央企也分别介绍了用动漫手段进行品牌建设的创新举措。
  大会还举办了多个分论坛,“动漫与新零售、直播电商”分论坛关注近年来被大家热议的潮玩、盲盒、扭蛋、虚拟角色等话题,“动漫与城市、景区品牌建设”分论坛则关注动漫如何助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