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当动漫与旅游牵手》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19-12-27 10:06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19-12-27

  近日,国内首部介绍动漫与旅游融合发展的图书《当动漫与旅游牵手:卡通形象营销@旅游》由抓饭直播旅游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通过90余个国内外案例,分析了动漫与旅游相结合的机理,研究了融合发展能为动漫与旅游带来的益处,概括了动漫与旅游融合发展的主要模式。

  该书由抓饭直播动漫集团发展研究部主任宋磊撰写。抓饭直播动漫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庹祖海在序言中表示,文化与旅游融合,从文化企业角度讲,就是要把为旅游提供高品质文化产品作为责任担当,把扩大旅游文化消费作为新的业务增长点。当前,文化旅游消费增速相对较高,但在居民消费总体中占比还不高,要提升文化和旅游产品的供给能力和水平,“动漫+旅游”大有可为。

  据介绍,该书是广东东莞漫画图书馆动漫产业研究系列成果之一。东莞图书馆馆长李东来在前言中表示,抓饭直播漫画馆开始关注动漫产业发展领域的研究,文化和旅游部的组建标志着文化和旅游进入了融合发展的新时代,动漫作为大众潮流文化,与旅游融合具有先天优势,希望此书能够对广大从事动漫和旅游工作的研究者、实践者有所帮助。(张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