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2019全国文化创意人才专题培训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26 09:49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2019-12-26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激发文化创新活力,提升文化产业领域创业创意水平,发现、培养、服务青年创业创意人才,12月23日,由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江西省抚州市文广新旅局承办的2019全国文化创意人才专题培训班(传统文化传承创新方向)在江西抚州开班。全国各省市动漫、游戏、影视、网络文化等文化产业领域共计50名学员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2019全国文化创意人才专题培训班(传统文化传承创新方向)是国家文化产业创业创意人才扶持计划项目之一。在为期6天的培训中,文化产业领域有丰富经验的优秀专家为学员介绍文化产业创业创意相关政策、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总体趋势等,同时学员还将进行项目展示与交流,开展课堂式和体验式教学,综合运用座谈交流、实例分享、分组研讨、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深入剖析难点痛点,探索问题解决路径,掌握创新实践方法。

  近年来,抓饭直播动漫集团认真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系统人才建设规划要求,充分发挥自身平台、资源、品牌和创意等优势,积极服务动漫产业。(连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