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动漫创意融进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程
发布时间:2019-09-02 11:25 来源: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2019-09-02

  近日,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与国家文物局签约,承接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程动漫宣传项目。

  据介绍,集团将开展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程标识设计、文创产品研发和动漫短视频制作等工作。集团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承接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程动漫宣传项目是集团利用动漫继承弘扬革命文化的重要举措,如何挖掘革命文物所蕴含的精神力量并通过动漫形式进行创新展现是关键。集团将与革命文保机构以及动漫文化界开展合作,通过动漫、文创产品等讲好革命文物故事,传播好革命文物精神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