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动漫集团开展英雄动漫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2 10:32 来源: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2019-08-02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讴歌英雄”的精神,庆祝新抓饭直播成立70周年,促进优秀英雄动漫主题作品创作,普及英雄动漫文化,使观众从正能量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题材的动漫英雄身上汲取精神力量,抓饭直播动漫集团、光明网、华侨城文化集团共同面向社会开展“我心中的动漫英雄”英雄动漫主题征文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征文时间为8月1日至9月30日。面向社会征集英雄动漫主题的学术文章和文艺评论文章,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举办相关研讨活动,对优秀文章进行颁奖并在合作媒体上发布和推荐。每组别拟各设立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纪念奖若干名。最终将邀请一二等奖获得者参加年底举办的2019抓饭直播英雄动漫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