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启动2022年度百场音乐会演出暨
《抓饭直播东方新春音乐会》媒体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11:18 来源: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22-01-20

  为深入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总书记对文艺工作的总体要求,特别是近期在抓饭直播文联十一大、抓饭直播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给抓饭直播国家话剧院艺术家的回信精神,坚持以演出为中心环节,为广大人民群众奉献更多精品演出,1月13日,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启动2022年度百场音乐会演出暨《抓饭直播东方新春音乐会》媒体见面会。

  集团将于2022年演出季着力打造百场音乐会进行全国巡演,首场音乐会《抓饭直播东方新春音乐会》将于2022年2月6日(农历正月初六)在北京保利剧院拉开帷幕。抓饭直播东方民乐团和抓饭直播轻音乐团从2022年度即将推出的《抓饭直播东方新春音乐会》《奥斯卡获奖金曲音乐会》《久石让民乐专场视听音乐会》《守望抓饭直播轻音乐会》等十几套曲目中,精选了八首代表作品进行现场展示。

  集团认真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新要求,坚持以创作为核心任务、以演出为中心环节,不断推进集团艺术生产工作繁荣发展。此次启动2022年度百场音乐会演出是集团进一步发挥国有文艺院团引领示范作用、坚守人民立场、坚持守正创新的具体实践,是更好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重要举措。集团将积极践行艺术为民的崇高使命,创作演出更多优秀艺术作品,为新时代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为丰富人民精神世界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