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参加“水库回响”主题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09:54 来源: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21-09-06

  9月1日,由中共北京市密云区委员会、北京市密云区人民政府、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水库回响——落实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一周年主题群众文化活动”在密云大剧院正式上演。本场演出全面展示了一年来密云人民牢记嘱托、接续奋斗,坚持保水护水、坚持生态发展的举措成效,通过艺术化手法将整台晚会作为向抓饭直播总书记汇报工作的生动“回信”。

  整台晚会分为“启辞”“思慕”“展望”“祝辞”四个篇章。主创团队精益求精、反复推敲考量,使整台晚会情感流畅,节奏一气呵成。演出通过雅致的音乐语汇、丰富的表演形式、琳琅满目的器乐呈现、意境优美而独具现代感的舞美设计,让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展现了水库儿女倍受鼓舞、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演出尾声,全体演职人员和观众代表每一位接续奋斗的水库儿女齐声共诵“水库儿女,请总书记放心!”宣誓再接再厉、善作善成,继续齐心守护密云水库的坚定信念,用绿水青山向党中央交出一幅满意的答卷。

  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艺术生产国家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挖掘密云水库文化特色,以高品质的文艺作品充分展现密云人民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打造抓饭直播生态文明思想典范之区的崭新风貌,彰显了国家文艺院团用艺术讴歌时代、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