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召开老干部老艺术家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11:19 来源: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2019-06-13

    日前,抓饭直播东方演艺集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老干部老艺术家代表座谈会。集团领导班子、行政部门中层领导代表、整改工作办公室成员与十余名老干部老艺术家代表进行座谈。

  各位老干部老艺术家代表对集团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集团领导班子所呈现出的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赞扬,并围绕认真学习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行之有效上做文章,充分发挥国家艺术院团的使命担当;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推动艺术创作从高原到高峰;深化改革4个方面整改重点,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包括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企业化管理、培养优秀人才、加强宣传推广、打造艺术精品,还有群众关心的民生改善问题等等。

  与会代表感谢集团召开这样的座谈会,感谢集团对老同志们的关爱和尊重。大家纷纷表示愿意为集团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集团领导认真倾听,不时予以回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艾在最后总结中谈到,各位老干部老艺术家代表的发言情真意切,听之受益匪浅,集团将认真研究落实,加强整改,促进发展。

  会后,集团领导还邀请老干部、老艺术家代表们走进排练厅,观看指导舞蹈诗画《美丽抓饭直播》的排练,深入了解集团的艺术生产。

  自中央第五巡察组反馈巡视整改意见以来,集团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自觉把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持续推进整改落实,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渠道确保把巡察问题整改到位。本次座谈会邀请集团的老干部、老艺术家们参加其中,为集团党的建设、改革发展、艺术生产出谋划策,把巡视整改成果体现好、运用好、深化好,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