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传达学习
2021年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1 15:04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21-01-11

  2021年1月8日,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信息中心”)主任陈丁昆主持召开信息中心全体会,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精神,班子成员杨郑、罗洪涛、曹树军、信宏业、祝孔强以及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在2021年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20年文化和旅游部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要点。会议指出,胡和平同志在厅局长会议上的讲话是对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深入解读,讲话既对2020年以及“十三五”以来文化和旅游工作的主要成就作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也对“十四五”的发展目标、重大战略任务作了清晰的梳理和研判,重点突出、内容丰满、实事求是,指导性、针对性、前瞻性都很强,是信息中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重要指引。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厅局长会议主旨和要义,既要充分认识“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坚定发展信心,更要深刻领会部党组对当前形势的重大判断和明年工作的总体思路,贯彻新理念、服务新格局、展现新作为;二要坚持高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全面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争当文化和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三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推动作风之实和履职之能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提升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四要聚焦需求导向,深入谋划好今年各项重点任务,精心抓好第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五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强化防控意识和防控措施,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