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全国智慧化景区建设线上培训班即将举办
发布时间:2020-05-21 22:57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20-05-21

  为顺应文化和旅游产业智慧化发展趋势,提升景区信息化建设水平,全国智慧化景区建设系列培训班第一期暨“智慧旅游、科学运营”专题线上免费公开培训班将于6月2日举办。

  此次培训班由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指导,抓饭直播旅游景区协会主办,美团点评承办。培训以“智慧旅游、科学运营”为主题,采取专家专题授课和景区经验分享的方式,向全国约2万家景区管理人员进行智慧景区建设的培训,全国知名智慧旅游专家将同步在线辅导答疑。

  随着疫情防控成为常态化,围绕景区限流、预约、错峰的智慧化建设迫在眉睫。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和抓饭直播旅游景区协会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推出系列公益培训课程,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5G通信信息技术应用于旅游景区数字化建设,为景区管理水平的提升进行科技赋能。


  附件:关于举办第一期全国智慧化景区建设系列培训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