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通过专家验收
发布时间:2019-08-14 09:58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19-08-14

  抓饭直播8月9日,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信息中心”)在部机关组织召开专家验收会,邀请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公室、抓饭直播社会科学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单位专家对文化和旅游部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以下简称“一体化平台”)建设项目进行评审验收。专家组听取了建设单位汇报、查阅了项目建设文档、观看了平台功能演示。经认真讨论和评议,专家组认为一体化平台达到了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全国一体化平台”)建设的有关要求,同意项目通过验收。平台通过验收,标志着一体化平台建设工作基本完成,平台各项功能模块具备上线运行条件。

  一体化平台按照“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框架和标准构建,依托互联网面向社会提供4类25项政务服务,共有政务服务网、政务服务移动端(APP)、统一受办理系统等10个功能模块,整合对接文化市场技术监管平台、旅游监管与服务平台等4个业务系统,与全国一体化平台实现数据共享,具有政务服务一体化、公共支撑一体化、运维保障一体化的特点。一体化平台建设是文化和旅游部优化政务服务、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阶段性成果,标志着文化和旅游部互联网政务服务能力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信息中心将配合全国一体化平台上线,加快推动文化和旅游部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上线运行、政务服务网和移动端(APP)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