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以案为鉴 强化自律——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召开警示教育主题会
发布时间:2019-08-13 09:13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19-08-13
     8月8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召开警示教育主题会,传达学习警示教育相关文件,集中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陈丁昆、杨郑、罗洪涛、祝孔强和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雒树刚同志在文化和旅游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中共文化和旅游部党组 驻部纪检监察组关于近期查处有关领导干部问题的通报》等文件,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双面人生》和《红色通缉》。每个案例都令大家深受警示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直观地看到了违纪违法、贪污腐败者所付出的沉痛代价,腐败官员在贪欲的驱使下扭曲人格、丧失共产党员先进性、最终走向腐败,必将受到党纪国法的严惩,贪腐官员的堕落轨迹对每个人都起到了极强的警示作用,告诫大家要守住底线,敬畏纪律,珍惜自由。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从中吸取教训,以案为鉴,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利观、地位观,始终坚守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时刻用反腐倡廉的警钟鞭策自己,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提升廉洁意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