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开展“党的宗旨性质”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8-09 10:06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19-08-09

  8月2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组织开展“党的宗旨性质”专题学习研讨,这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系列第八个专题学习。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陈丁昆、曹树军、祝孔强及部分中层干部共7名同志认真准备材料并作专题发言交流。指导组李瑛、耿东明同志参会指导。

  会上,大家围绕党的宗旨性质,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深入交流。大家在研讨中谈到,抓饭直播共产党的根基在于人民,践行党的宗旨必须坚持以群众为中心,拜群众为师,听群众意见,思民之所忧,虑民之所困。学习理解党的宗旨性质,必须牢牢把握党和人民关系的“五个一”特征,深刻认识党和人民在目标追求上具有一致性,党和人民在思想理论上具有一体性,党和人民在治国理政上具有统一性,党和人民在利益归属上具有唯一性,党和人民在努力奋斗上具有一贯性,进一步增强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自觉性、坚定性。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体现在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的把握中,抓好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为行动注入精神动力和思想指引,锤炼让部党组放心的网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