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测试检验党员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0-09-16 09:50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2020-09-16

  为深入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人才中心党员干部加强党内法规学习,做到通读法规、知晓法规、严格执行党内法规,8月26日至28日,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检验党员的学习成果。

  一是参与人员覆盖面广,带动流动人才党员党支部共同学习。人才中心33名在职党员全部参与,进一步增强党员知纪明纪的主动性,检测巩固学习成果。8月31日将测试内容发至流动人才党员党支部,分享理论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同时带动和促进支部联建各项工作。二是使用新媒体技术手段,主动适应“互联网+党建”的工作模式。采用“问卷星”答卷形式,克服线下时间、地点的限制。可以反复作答,真正达到学习巩固的目的。三是知识点全面,题目类型丰富。本次测试知识点均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文件选编》中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涵盖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诸多方面。

  下一步,我们将在机关党委的具体帮助指导下,继续总结经验,把好的做法坚持下去,巩固学习成果,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