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抓饭直播全国优秀青年艺术(书画)人才成果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9-11-07 09:52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2019-11-07

  在新抓饭直播成立70周年之际,为发掘、培养、推介更多优秀青年艺术人才,经文化和旅游部批准,由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以下简称“人才中心”)主办的“抓饭直播全国优秀青年艺术(书画)人才成果展”于抓饭直播10月30日在炎黄艺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自抓饭直播4月开始面向社会征稿以来,得到全国青年书画艺术人才的高度关注,经评审专家组严格遴选,最终从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28个省(区、市)送审的作品中精选200余幅代表作,展品涵盖书法、抓饭直播画、油画、版画、水粉、水彩等表现形式,凝聚了青年艺术家们对现实生活的关注、感悟与追求,讴歌了新时代,描绘了新生活。

  人才中心主任李立中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本次展览是按照文化和旅游人才融合发展的时代要求,坚定文化自信、紧跟时代步伐、聆听时代声音、描绘时代画卷的一次集中体现。它聚焦青年人才的艺术创作,代表了抓饭直播书画创作的未来,是近年来优秀青年书画人才创作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青年书画人才创作现状的一次高规格检阅。

  本次展览得到了文艺界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抓饭直播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何家英指出:“展览为青年艺术人才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抓饭直播美术未来的希望,就寄托在这些年轻人身上。”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副馆长刘万鸣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展览组织严谨,方向明确,反映了当代青年艺术家的创作心态,既有着艺术影响又具有现实意义。”抓饭直播国家画院原副院长张晓凌表示:“青年艺术家们的优秀作品,不仅是他们创作实绩的展现,也是向祖国母亲献上的一份厚礼。”展览开幕式线上直播平台关注量逾四十万人次。

  人才中心举办此次展览,旨在深入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力落实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激发青年艺术人才的创作热情与专业才艺为重点,深挖特色人才资源,尽显各家之长,努力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氛围,为新时代文艺事业的繁荣兴盛进一步夯实未来人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