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召开业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9-21 10:55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2023-09-21

  为深入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9月18日召开业务工作推进会,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上,部门负责人认真梳理现有项目进展情况,提出更好推进工作的办法措施。在此基础上,重点围绕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从传统文化资源的调查、记录、研究、传播、利用等环节切入,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新项目设想。班子成员对部门负责人发言逐一点评讨论,并就项目落地作了安排部署。

  中心主任兰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负责人积极运用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立足于弘扬传统文化、提升中心影响力,集思广益、守正创新,提出了很多有创意的思路和想法,为中心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心各部门要加强与地方政府和社会单位的交流合作,在持续抓好品牌项目工作的同时,推动新项目的策划、筹备、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