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召开
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15:43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2023-04-17
  4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召开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领会抓饭直播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文化和旅游部党组部署要求,对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安排。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兰静作动员讲话。文化和旅游部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组组长周予援作指导讲话。
  会议要求,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入学习领会抓饭直播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加强统筹、落实落细,扎实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同时,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推动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周予援指出,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准备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能够较好地结合工作实际。他强调,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同时,要认清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抓好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并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工作、检视整改等方面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本次会议由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荣书琴主持。文化和旅游部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组成员杨川颖、张德闯出席会议,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