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规划编制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4 09:53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2020-09-04

  2020年9月2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柏林寺召开规划编制座谈会。

  会上,兰静主任向专家们介绍了中心的现状、优势以及存在的不足,与专家们交流了中心规划编制的初步设想。此次座谈会为中心的进一步发展和规划编制打下了良好基础。中心将开门编规划,充分听取专家和中心人员的意见,开拓思路,集思广益,广泛合作,并结合中心的实际,进一步明确中心的未来发展方向和中长期发展目标,聚焦发展路径和措施,以切实推进规划编制工作。